是瑞子啊

乱七八糟的梦拼出的故事

这世界上最操蛋的事大概就是,你费尽了心思,用尽了手段泡到的男人,你俩啥都没干呢,就出了车祸,然后他没死,你没活。

半个小时前,我还坐在秦霄贤的副驾上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,现在我踮着脚尖看着他被抢救。

发生了什么我一点都没记住,只知道再次睁眼就是眼前的景象。

他脸色苍白眼神失焦,一副濒死状态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什么样,但我想我能站在这好好的看着他,应该是没大碍。

我守了他三天,期间他的父母朋友都来过,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无视我,我耸了耸肩,退到角落里。

夜晚的病房回归了寂静,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着他,习惯性地伸手去握着他的手。

我很喜欢他的手,指节分明,掌心温暖。

可这一次,我没握住他的手,看着我的手在接触到他皮肤的一霎那化为了虚无,我猛的起身,穿过椅子退到了墙边。

脑海里有零星的画面闪过,闪着灯的救护车,满脸是血的我,趴在方向盘上的他,有人在拍打我,我在被心肺复苏,再然后就没有画面了。

我游荡了整个医院,终于在一个满是仪器的大房间里发现了我自己。

“我现在可真丑,可千万不能让老秦看见啊。”

因为头上的伤口需要缝合,我被剃光了头发,脸上身上都是玻璃碎片留下的伤口,身旁的仪器发出的声音,让我莫名的心烦。

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自己已经死了。

秦霄贤醒了,他醒的时候我正蹲在床角看着护士给躺在床上的我喂饭,就是通过胃管将食物送进胃里。我咂巴了两下嘴,有点想吃麻辣烫了。

下午三点,重症监护室的统一探视时间,通常只让进一个人,今天应该轮到了我的母亲,我抱着腿坐着,等着我妈妈进来,然后听她絮絮叨叨的说些家常。

但今天来的是秦霄贤,他脸色依旧苍白,人也更瘦了,我看着坐在轮椅上的他有些愧疚,要不是我闹着半夜出去玩,我们也不会出事,他也不用受这么多的罪。

我对他满怀愧疚,他对我全是心疼,他知道我怕疼还娇气,他的手几经犹豫还是轻轻的搭在了我的手上。

“很疼吧,对不起,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咱们还有好多事儿没做呢,你不是嚷着要当秦太太吗,等你好了我就娶你。”

我想我大概是真的非他不嫁,不然怎么他刚说过这句话,我就感受到了手背上熟悉的温暖呢。

记不清在医院里躺了多久,只记得出院那天阳光明媚,他帅气依旧。

再次坐在他的副驾上,我低头系着安全带,“你准备什么时候让我当秦太太啊。”

他变戏法似得掏出了两本户口本,笑的得意。“现在。”

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大概就是,我费尽了心思,经历了生死泡到的男人,说要娶我,并且正在付诸行动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