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瑞子啊

能一路陪你成角儿我很荣幸

十一月的天气已经冷的蚀骨,走出温暖的车厢,站台上的寒风就吹的我打了个喷嚏,随着人流走出了车站,正准备拦车的时候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
看了眼来电显示我清了清嗓子接通了电话,电话那头的男声低沉又好听,“忙什么呢?我想你了。”

“我也想你,你的第一次专场我不能过去真的不好意思啊。”

秦霄贤看着不远处坐在行李箱上说着不能过来的女孩子,满眼的宠溺,“真的不能赶过来吗?这可是我第一次开专场啊!这么重要的时刻我希望我老婆能陪在我身边。”

我浑然不知身后不断接近的男人,继续对着电话懊恼的说着请不了假的假话。

秦霄贤在离我一步之遥的距离停了下来,听筒里和身后同时响起了一句“小仙女,回头看看。”

我举着手机回头的时候脸上还是那副因为请不了假的懊恼表情,“啊……你怎么会在这?”我一个箭步窜到他怀里,他稳稳的接住我的时候,我的心也放回了肚子里。

想起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很瘦,瘦到我稍微一扑他就得摔个屁墩,后来他觉得没面子就开始健身,到现在已经能稳稳接住我,也算是他健身有了成果吧。

“你订票的时候用的我的支付宝。”这算是回答了我问他的问题。

演出七点开始,五点多钟我陪着他随意的吃了两口盒饭,看他那份没怎么动的饭,我从包里掏出了几颗糖,“呐,这个给你,上台之前含一颗,防止又犯低血糖。”

看后台太忙乱,催促着他去换大褂,我和九香打了个招呼就悄悄绕到了观众席。

秦霄贤给我的这张票位置很好,正对着他们,大概就是传说中的C位吧。

熟悉的音乐响起,二十分钟后第一对助演嘉宾下了台,主持人上场报幕,随着主持人的声音,我慢慢的开始紧张起来了,直到他和九香一前一后地走了出来……

他具体说了什么我没记住,演的什么节目我也没印象了,只记得身边的白月光们没有搭茬,没有刨活,剧场里只有笑声和时不时响起的嘘声。

最后的返场我坐在台下看着他一位一位得介绍着助演,看着他和他的白月光们合唱,看着他眼眶含泪还强忍不哭,看着他说感谢每一位到场和没能到场的白月光,看着他说他要和他的白月光们一起走花路……

我和身边的白月光们一起哭成了泪人,我看着他火起来,看着他被质疑,看着他因为上综艺被骂不务正业,看着他因为不会唱开门柳被说没有基本功,看着他努力弄新活,拼命的巩固基本功。

现在我的男孩熬出来了,“秦霄贤,我爱你!”我双手拢在嘴边,朝着台上喊了一声。他笑了,剧场里的白月光们跟着喊了起来。

“我也爱你,们”他眼里的光亮的惊人。

演出结束,人群退场,我坐在位置上没动,直到灯光暗了下去,我身边的位置上坐了一个人。

我们都没说话,他抬头打量着刚才还人声鼎沸的剧场,眼眶慢慢湿润了,他揽着我的肩膀,我顺势靠在了他的肩膀。

“谢谢你,谢谢你一直陪我到现在。”

我笑了笑没说话,直到回到酒店,我才在发了条微博“能一路陪你成角儿我很荣幸。”

配图是我在台下看到的他,三套大褂一共十八张,每一张都是我的心头好。

深夜秦霄贤评论了我的微博,他说“我很庆幸你一直在❤️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