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瑞子啊

不要芋泥不要奶茶只要啵啵

德云社的小园子氛围一向很好,笑声起哄声混杂在一起,听起来格外的热闹。

顾晓瑞坐在角落里看着台上眉来眼去,小动作不断的两个男人满目怒火,眼刀不停的飞向有着德云锁匠之称的秦霄贤。

台上正在演出的正是秦霄贤和何九华,两人本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台上偶尔亲密的小动作总是能引起台下观众善意的起哄。

以前顾晓瑞也是跟着起哄的观众,自从和何九华在一起之后她总觉得自己像个插足了贤华的坏女人。

可明明自己才是正室,每次和秦霄贤打嘴仗还从没赢过,简直要气死她了。

演出还没结束,顾晓瑞就起身离了座,厕所管理员秦霄贤再次上线,“姑娘嘛去,是尿急了吗?听话,憋会。”

你转头看他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晃了晃手里的手机,“老公出轨了,我得去捉奸。”

刻意咬重的出轨和捉奸几个字引得台上台下一阵大笑,何九华不经意一瞥,就看见了熟悉的帽子,这帽子昨天他还戴着来演出呢,认出你后,对着你悄悄指了指后台,“啊…这事你就别拦了,你刚说你会唱戏……”

顾晓瑞进了后台,站在侧幕边上看台上的两人。

不多会功夫,两人鞠躬下台,秦霄贤朝你友好一笑,径直去了沙发,何九华稍慢他两步,伸手揽着你也跟了过去。

等到他们演出全部结束,由于今天还有晚场,外面又有很多粉丝堵着,都不想出去吃饭,秦霄贤举着手机说要点外卖。

你和何九华窝在沙发一角窃窃私语,听见秦霄贤说的点外卖,突然想起网上最近蛮火的一个段子。

“何九华,我要喝芋泥啵啵奶茶。”

“我去给你买还是点外卖?要加冰吗?”说完又算了算日子,“还是别加冰了,这两天别偷吃凉的了啊。”

听着男人絮絮叨叨的样子,你撅了撅嘴,默默吐槽了一句老男人就是啰嗦,“何九华,我的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,不要奶茶,只要啵啵。”

说完就歪头看着他,何九华半阖着眼看你,意味深长的说道,“只要啵啵啊……”说完就在你唇上轻啄一下。

一边举着手机准备问你们吃什么的秦霄贤贱嗖嗖的抬手挡着眼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“哎呀,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……”

“何九华!我说我不要芋泥,只要啵啵。”

何九华听完又轻啄了一下你的嘴角,这次比上次时间稍久。

顾晓瑞一脸无奈,伸手把何九华的脸推远,“不是说说相声的脑子都很快吗?你是老年痴呆了吗?怎么不明白我的意思呢!”

莫名被骂的何九华也是有点无奈,“瑞宝,你是嫌我老了吗?”

你做作的点了点头,还眨巴了两下眼,“所以我不要芋泥啵啵(与你啵啵),我想换个老公。”

刚才还软萌的何九华瞬间散发着名为危险的气息,勾起嘴角,斜睨着你,淡淡的吐出了两个字,“晚了。”

晚场结束已经十一点多了,顾晓瑞已经躺在沙发上眯了一觉了,迷迷糊糊的跟着何九华走出德云社,刚一出门就被热情的粉丝围了起来。

你慌忙甩开何九华牵着你的手,你的动作惹来何九华的不满,伸手摸了下你的头发,语气温柔的说道,“乖,别闹。”

然后粉丝就炸了。

好不容易到了家里,夏季天热,一番推挤更是出了一身汗,顾晓瑞灌了口水就拿着睡衣进了浴室。

何九华估摸着时间进了浴室“换个老公?顾晓瑞你胆子不小啊……”

浴室里水声停歇,转而响起深深浅浅的喘息和肉体碰撞的声音,门上的人影也重叠至仿若一人。

“何九华你不要脸,脚踏两条船。”

男人一言不发,只专注于身下的动作,对她口中的脚踏两条船只从鼻子里发出一声疑惑。

“你背着我勾搭老秦。”

这话一出,何九华满脸黑线。

何九华抱着她回到床上,搂着她闭目准备睡觉,顾晓瑞突然冒出一句。“我给老秦介绍个女朋友吧,这样他就没时间缠着你了。”

何九华闭着眼呼吸平稳,没搭理你,你无趣的戳了他两下,也就睡觉了。

第二天一早,何九华就把你从被窝里拽了出来,催着你梳妆打扮,然后就把你塞进了车里。

直到你拿着结婚证从民政局里出来还是晕乎乎的状态。

“虽然证领的仓促了点,但这是我能想到的最能给你安全感的方式了。”

“何九华你不要脸。”

被骂的何九华有点懵,“不是,你别哭啊。”

“没有求婚,没有戒指,连个花都没有,你就把我变成已婚妇女了,你也太抠了吧。”

“求婚,戒指,花,婚礼这些都不会少你的,该走的步骤就算是已经领了证我也会一步步走完的。”何九华表情诚恳,语气温柔。

顾晓瑞擦了擦眼泪“你不骗我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既然已经是夫妻了,那就把工资卡上交吧。”顾晓瑞一脸理所应当的把手摊开伸到何九华面前。

何九华笑的温柔,看她一副财迷样,乖乖的掏出自己的钱包直接放在了她手里。“都给你。”

风里远远传来一句“你还真像是德云社的人。”

“把钱都镶肾上了是嘛……”



评论

热度(14)